我家的小Jimmy~~~我爸爸是Jimmy,我是小Jimmy,看我有沒有比爸爸帥啊!!我一歲一個月大裝潢囉!! 跟姐姐一樣好愛溜滑梯~~~現在是姐姐的小跟班,會模仿姐姐的動作,跟姐姐一起滾球系統傢俱球、跟姐姐一起玩躲貓貓、跟姊姊一起賴在媽媽身上玩耍............跟姊姊一起吵著要爸辦公室出租爸抱抱!!!爸爸、媽媽叫我時,我會舉手 "有" 歐!!跟最愛的阿公一起去吃喜酒~~小宏澎湖民宿宏頭髮長了,自從滿月剃完頭後就沒剪過。最近天氣慢慢變熱了,小孩子都容易流汗,幫他房地產剪短些,較清爽!不過............第一次幫他剪,非常不熟練,兒子啊!長大後看到照片可商務中心別怪老媽給你剪的像狗啃的!!記得我們家三姐妹小時候也是給媽媽剪頭髮的歐!雖然當時我老找房子母都會給我剪太短,害我哭著不想去上學,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挺懷念的呢!謝謝老媽~~上禮拜591去大溪走走逛逛,玩累了,我那帥老公跟兩個小寶貝坐在樹下看街頭藝人的音樂演奏~~好甜結婚蜜的畫面歐~~(我從洗手間回來時偷拍到的照片!)那天也發現新玩意兒歐~~好可愛的動物造型燒烤泡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6vpic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