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吃美食啦 自從搬回來嘉義後.我們都在家吃比較多.很少去外吃了 西服 因為平時我們都在家沒出去.想去逛夜市.太晚又不行出門.會被唸 這樣的生活要過買屋多久呀.想到就悶.我好想去大吃特吃耶.吃到吐也爽呀 想吃蚵仔煎.花枝羹.牛排.臭豆腐.大腸麵線.藥燉排骨.糖辦公室出租胡蘆.滷味.麥當勞牛肉麵 就是一些夜市小吃囉.我超愛吃的.可惜現在都吃不到囉.沒關係.我會慢慢等的 開幕活動 到時回去北部.就吃的胖嘟嘟在回來.因為在南部家裡都吃不多.沒心情啦 3月22日我生日. 花蓮民宿我跟蛋拔說我要回去北部找麻吉.就可以去吃美食.又可以去聊天囉 其實最主要是我要回去看我爸媽.因為以前住很近都不酒店打工會特別想回家.現在可住遠囉 人家要回去找我的爸媽撒嬌呀.過過幾天被人疼的感覺呀..嘿嘿.超幸福的喔 會場佈置 因為在家可比當少奶奶.都不用做事情呀.爸媽就會用好啦.我是爸媽的心肝寶貝呀 這次蛋591回有要跟我回去.要在南部就好囉.不然回去帶蛋很煩麻.就不可以到處亂跑囉 至於蛋拔呢.就要辛苦澎湖民宿一點囉.就是乖乖的去賺錢呀.蛋拔加油喔 等我回來.記得把錢交到我手上喔沒辦法蛋拔都叫我錢嫂.買屋網死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6vpic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