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天阿!!俗話說的好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痛了好幾宜蘭民宿天了今天實在痛到想殺人只好鼓起勇氣去看牙醫牙醫很酷!!九份民宿他說給我兩條路一.根管治療抽神經然後做牙套二.拔掉它打租辦公室了麻醉在拍張X光之後我的決定是拔掉他永絕後患牙醫很殘酷辦公室出租的告訴我.因為牙齦的關係就算很勤快刷牙也一樣容易蛀牙導買屋致我從小牙齒就不是很健康.看牙醫的陰影依然存在當牙醫拔票貼牙時我可是握緊拳頭顫抖著結束了我變勇敢了再也沒有像小長灘島時後拳打腳踢的哭鬧著不過少了一顆牙@@a 
吳哥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帛琉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6vpic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